君凝_阑珊

我是懒狗

优柏——没有答复的告白

优柏现代pa,双向暗恋

可能会有轻度ooc,请见谅


正文


    学生时代,大家最期待的莫过于周末或假期了。

    一个普普通通的周末,优菈却精心打扮了一番,只因她要去赴约与某人的“约会”。


    事情还得从周五说起……


    “优菈,周末有空吗?咱俩一起去看电影呗!”一到下课时间,安柏就兴冲冲地跑去找优菈,她似乎有什么计划。


    “看电影?这种二人世界的事干嘛要我陪你去干?”优菈双手抱胸,扬起下巴,瞥着安柏说道。


    安柏略显失望,但她似乎没有放弃,继续劝着优菈:“去嘛去嘛,又不是真的过二人世界。而且,我还是第一次单独约别人出去……”少女脸红得像个苹果,微微低下头,不想让眼前的人看到。


    优菈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一副很无奈的样子答应了安柏:“好吧好吧,真是拿你没办法。这个仇,我先记下了!”


    “那说好了噢!明天下午四点,猎鹿人那儿碰面!”安柏脸上的晕红渐渐褪去,一副高兴的神情油然而生。


    放学路上,安柏一直都蹦蹦跳跳的,满脑子都是明天和优菈一起去看电影的事。而优菈这边,则是精心准备着,从要穿的衣服到喷的香水,再到明天的时间规划,一切都十分有条有理。


    第二天邻近约定时间时,优菈提前了好一会到猎鹿人。过了一会儿,安柏也到了。看见优菈在前面一副等了很久的样子,安柏赶紧跑上前询问道:“你怎么这么早就到了呀?等很久了吗?”


    面对安柏的突然靠近,优菈赶忙扭开了头,慌慌张张地回答道:“也……也没多久了啦。”


可是离约定时间,明明还有半个小时呢。


    在去电影院的路上,两人都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,安柏心想:“果然就不该把她单独约出来,没有其他人总觉得好尴尬啊!”


    到了电影院,距离电影开场的时间还有十几分钟。领好票后,两人就先在外面的等候区坐着。期间两人一句话都没说,只是干坐着,仿佛空气凝固住了一般,总觉得很难开口。


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了电影开场的时间,进了场后,气氛才显得没那么尴尬。


    本以为这就是场普通的电影,什么类型都行,可这偏偏是爱情片子。


    电影情节达到高潮,屏幕中的演员开始做起了亲昵的动作。安柏突然牵起了优菈的手。这让优菈有些惊讶,但并没有放开。


    她们就一直牵着,牵着,牵到电影结束都没有放下。走出电影院,已是黄昏时分。但现在,安柏的计划才刚刚开始……


    “优菈你知道吗?黄昏时的河边,夕阳洒在河面上,波光粼粼的,可好看了!”安柏凑到优菈面前,笑眯眯地说着。


    “所以,现在要去看看吗?”安柏在后面加了一句。


    “嗯……也不是不可以。”优菈话音刚落,安柏就拉着她的手,往河边跑去。


    此时的河边真如安柏所说的那样:缓缓落下的夕阳将剩下的光芒洒在河面上,如同上了一层粉红色的胭脂。微波粼粼的河面一闪一闪的,就像少女的眼瞳一般。


    这时,安柏突然点了点优菈,凑近她的耳朵,一句很短,但也很真诚的告白脱口而出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优菈愣了一下,刚想开口给出答复,却被安柏的手指堵住了嘴,她补了一句:“等优菈想好了,再给我答复吧!”说完,便往家的方向跑了。


    优菈愣在了原地,自言自语了一句:我也喜欢你啊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1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